close
兩個月下來, 老思瘦了13公斤~~~

很多人問老思怎麼瘦?
嗯, 老思三餐照吃, 有時候半夜也吃, 運動每個星期才那麼一次. 這樣怎麼瘦呢?


方法是, 熱量控制! 吃東西多少不重要, 主要是吸收的熱量, 只要消耗的熱量大於吸收的熱量, 身體自然就會瘦下來了. 所以, 運動和熱量控制是主要的方法.

有人認為吃少一點, 熱量就吸收少一點. 但這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問題的. 畢竟有些食物份量很少, 但是熱量卻很高. 簡單來看, 應該丟棄份量, 單純以熱量來衡量自己要吃多少.

不過, 要注意的是, 一天至少得吸收基本的熱量, 與足夠的營養素, 不然身體還沒瘦, 就已經搞壞了!


01. 2007年底的照片
Corel Taiwan Kickoff 2008 (by MingszuLiang)



02. 這是昨天的照片
Panasonic DMC-LX3 Test (by MingszuLiang)



瘦的不是很多, 所以還看不出來到底瘦了多少, 樣子與以前差不多, 依然是肥肥圓圓腫腫胖胖油油的.
在這裡放以上兩張照片, 是有些朋友想要看看老思最近的樣子, 是的, 朋友們你們已經看到了, 老思依然是爆肥呀!

現在距離目標, 還有一半以上的路要走, 老思要繼續加油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szu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