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情人節, 思思是蠻宅的 (很多人都這麼說), 竟然在這個日子裡, 不去過節, 還跑到這裡來PO文.  沒辦法, 宅男嘛! 在這裡祝福各位朋友, 情人節快樂呀! 大家都充滿著閃光!


Google是我超級喜歡用的搜尋引擎, 每次到了一些特殊的日子, Google的logo就會特別設計一下. 網路上可以找到相關資料, 有的網站還會收集每一個logo. 不同語言or國家的Google網站, 有些會有不同的設計, 蠻好玩的.

今年這一次情人節(Valentine's Day), 到現在這個時候, Google logo已經換了兩次:

 

01. 這是第一個版本, 我實在不知道中間那一個叉和圈代表什麼意思耶?
有朋友知道嗎?
valentines09 (by MingszuLiang)

 

02. 這是第二個版本, 比較有情人節的感覺.
valentines09v2 (by MingszuLiang)

 

是不是還有第三個, 第四個等等版本呢? 若有的話, 請各位告知一下喲, 謝謝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szu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